close

自從大四在台北排了三個半小時吃了某知名蜜糖吐司之後,

(想起當時真佩服我和朋友的毅力,女人就是為了甜食在所不惜

就深深地愛上了蜜糖土司,只要菜單上有蜜糖土司的店,

我就一定會點上一份!(當然自己去是一定不會,除非想把自己膩死~)

 

週末不睡到自然醒就是對不起自己,

而自然醒後不吃個悠閒的早午餐就是對不起週末!!

 

為了工作剛搬到高雄對高雄真的很不熟悉~

每次要找間舒服的咖啡廳都要先看看別人的網誌介紹,

很怕踩到不該踩的地雷!!

今天起床大概十點,我開電腦搜尋「高雄 蜜糖土司」,

一一瀏覽~~看看評價~~一看竟然看了一小時之久!!

歐先生都大翻白眼了

最後決定去很獲網友好評的「燒茶咖啡」!

門口玻璃  

打了電話預約,但他們週末生意很好,都要現場候位,

我們到了大概等了十分鐘,就進去了!!覺得很幸運

一樓進門口  

燒茶咖啡在三多商圈附近,在一棟建築物的一樓,小小的店面,不是很顯眼,

總共有兩層樓,進到店裡是一個吧台工作區,旁邊有一個小小四人座沙發區,

(因為沙發區是一對甜蜜的情侶,不好意思拍他們~)

一樓小吧台  

店裡是走口愛的小插畫風格,給人沒有壓力童趣的感覺!

二樓的雜誌櫃  

:)))Happy  

我們坐在二樓,二樓也是長形的空間,大概擺了五六張桌而已,空間不大但也不擁擠!

螢幕快照 2013-06-02 下午9.34.53  

好餓噢!!!上面寫說蜜糖土司要等約30分鐘,所以我和歐先生點了「草莓奶油蜜糖土司」還有「蒜香培根義大利麵」,

還加了75元升級有沙拉和飲料的套餐~

蒜香培根意大利面  

他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是美味,上面的辣椒和油亮的麵看得我拍照的同時都快要流口水哈哈

+75元升級套餐的沙拉

附餐沙拉比我想的小好多,我本來以為是一小盤凱薩沙拉之類的,沙拉是一球馬鈴薯泥還有小黃瓜和玉米,還算精緻好吃~

可能是第一餐的關係特別的餓!!!本來想多15元加麵,還沒打算升套餐,因為我想蜜糖土司這麼多,應該吃不完,結果沒兩三下就被我們吃光了!

只好開始引頸期盼我的重點目標主餐哈哈哈

 糖漿寫了SHADE~  

上菜了!!!!兩層蜜糖土司,上面滿滿的草莓!!!盤子上有糖漿,寫著店名"Shade"讓人覺得很浪漫

草莓奶油蜜糖土司  

特寫一下,它真的很美味...裡面土司考的脆脆熱熱的,加上冰淇淋,還有恰如其分的糖蜜,

我吃第一口時就已經打定下次還要來的主意了!

+75元升級套餐的伯爵鮮奶茶  

附餐伯爵鮮奶茶很好喝,本身沒有糖,糖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,

因為我吃了蜜糖土司覺得夠甜,就沒有加糖了!

奶茶的茶味還算濃,冰冰涼涼的一邊喝一邊配蜜糖土司,

人生不過就是如此爾爾!!!!!

 

下次還要找一個悠閒睡到中午的週末拜訪!!END!!

 
電話:07-3342897
店家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4號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讚或推推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